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全宇制药被授予县“爱心企业”
添加日期:2015-06-02 09:08:3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全宇制药获内乡县爱心企业.jpg

        5月29日,在县妇联组织的爱洒花蕾助力成长庆“六一”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上,河南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县“爱心企业”。
        河南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内乡县老牌企业,有着近30年的建厂史,为充分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2014年进行股份制改造,被市县确定为上市后备企业,于2015年4月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成为了南阳市2015年第一家上市企业,也是2015年河南省制药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
       今年以来,该公司不间断地开展以“致富不忘乡邻,及时回报社会,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据统计,“六一”前夕,该公司为聋哑学校、城镇三小及乍曲、瓦亭贫困儿童捐赠各类爱心物品价值近3万元。
 

上一篇: 以书为媒手拉手 爱心支教情谊深      |      下一篇:政府搭台 车友企业演绎爱心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