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兴华合作社理事长徐红飞获得“第二届河南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称号
添加日期:2015-05-26 08:55: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日前,第二届河南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评选结果揭晓,我县兴华农业信息服务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徐红飞获“第二届河南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荣誉称号,此项奖励南阳市合作社范围仅一人。
       徐红飞,内乡县灌涨镇刘岗村人,现任内乡县兴华农业信息服务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几年来,徐红飞以诚实守信为根本,以土地流转为抓手,以促进粮食增产增收为主要内容,实现与农户互利共赢目标。2013年,实现经营收入363.8万元,净利润103.6万元,他依靠朴实和诚实守信,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壮大,致富不忘众乡亲,在他的带领下,全县11个乡镇26个村,3659户参与石榴基地和粮油高产创建,农户实现年均收入4.9万元,人均年收入1.2万元,高于全县人均收入3600元。有效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这些成就归根于他勤劳苦干,毅力与胆识,他依靠科技,摸、爬、滚、打,用勤劳的双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先后被省、市授予“内乡县科技推广示范户”、“农业技术指导员”、“农作物指导员”、“服务全市粮食生产先进标兵”、“CHC全国科监委调研示范基地内乡工作站站长”、“中原经济论坛先进个人”、“华企联合内乡总经理”、“省惠农工程办豫西区主任”等多项荣誉称号,是农村优秀实用人才的典范。

上一篇:内乡发现元朝丞相李孟墓      |      下一篇:市总工会莅临久联神威公司关切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