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市总工会莅临久联神威公司关切企业发展
添加日期:2015-05-26 08:50: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指导久联神威民爆公司开展好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力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5月22日,南阳市总工会副主席齐玲,县总工会主席刘玉仙带领市县总工会有关人员深入久联神威公司检查指导“安康杯”竞赛工作。
        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小芳在汇报中说,公司工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助推公司持续稳定发展为目标,以为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抓手,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围绕企业中心任务,以劳模精神和中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教育引导员工,培养先进、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二是围绕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切实维护广大员工合法权益,尤其是高度关注女职工身心健康、素质提高和利益诉求,把工会建成职工的温暖之家;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及市、县总工会《关于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的意见》,扎扎实实组织好“安康杯”竞赛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做好员工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保障工作。团结公司广大员工齐心协力“保安全、重和谐、促发展”,为公司各项发展目标顺利实现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工会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被南阳市总工会授予“五好基层工会”、被内乡县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
        刘玉仙说,久联神威公司这几年对内乡贡献很大,员工队伍稳定。今年,徐总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既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公司的荣誉,更是内乡县的荣誉。市县总工会给久联神威民爆公司给予厚望,今年适逢“安康杯”换届,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有可能花落久联神威,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捧回“安康杯”。
        齐玲讲话指出,第一次到久联神威民爆公司,看到公司发展得这么好,公司领导团队年轻化、知识化,充满朝气、有能力、有希望,感到非常欣慰。听了张小芳主席的汇报很受感动,公司领导带头关爱员工,企业文化非常浓厚,管理工作富有人情味,工会工作尤其是女工工作富有成效,公司在“安康杯”竞赛活动中作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方案全面,措施到位,工作富有成效,希望继续努力,积极组织开展好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努力捧回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忠心希望久联神威永久神威。
       总经理 徐宜敏代表班子集体郑重表态,将按照市、县总工会的要求,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牢固确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安全投入,积极组织开展好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大力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着力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上一篇:兴华合作社理事长徐红飞获得“第二届河南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称号      |      下一篇:团县委为农民工子女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