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长孙红鑫会见福建国强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考察团
添加日期:2023-05-07 19:30:5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7日,县长孙红鑫会见福建国强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卢斌生一行,对其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先后参观了牧原肉食、牧原产业综合体等,并就加气砖隔热保温板生产加工项目进行洽谈对接。
                            图片2_副本.jpg
  福建国强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强建材)成立于2011年3月,位于漳平市西园工业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公司已经成为龙岩地区最大、最先进的新型环保建材生产企业,2014年被龙岩市认定为龙岩市建材行业龙头企业,2015年被认定为省重点企业,2016年12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被认定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格林城”牌加气混凝土砌块和板柱钢挂板,依托粉煤灰、铁尾矿渣、石英砂淤沙、磷石膏等资源,变废为宝,循环利用资源。每年可消耗约22万吨的工业废渣及尾矿废渣(其中铁尾矿废渣、淤沙及粉煤灰15万吨,比例约占69%;磷石膏0.6万吨,比例约占4%),每年可节约因废渣、废浆所侵占的土地200多亩,减少废水排放5万吨,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对于保护土地资源,促进生态环境和节能减排具有重大意义,将为环境保护作出巨大贡献,同时也将极大地促进新型建筑材料的发展和应用。 
上一篇:县长孙红鑫会见浙江大明玻璃有限公司考察团      |      下一篇: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考察郑州西电电气有限公司考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