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安徽省锦天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
添加日期:2023-03-20 09:57:29   来源:   作者:招商局   浏览量:
  3月20日,安徽省锦天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中伟一行赴内乡进行参观考察,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并带领企业先后赴农牧装备产业园、牧原智慧物流园、牧原肉食综合体、中以高效农业园等园区进行参观,随后在产业园开发建设、商业街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

图片3_副本.jpg

  锦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综合运营为主的、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公司主业包括资本运营、房产开发、高端住宅、工程建设、商业管理、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
  集团公司奉行“建造优质生活”的开发理念,走房地产开发产品系列化、高端化、科技化之路,高起点做好大中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商办楼、商住楼等产品。截至目前,公司开发项目地产各类产品总建筑面积达300万平方米,在建项目近200万平方米。其中较有代表性的项目有:宝地家园、青龙湾、御宁道美食文化广场等,所有项目均以高定位和高品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县长孙红鑫会见华林特钢集团考察团      |      下一篇:内乡:营商环境练内功 集思广益谋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