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浙江大明玻璃有限公司考察团
添加日期:2023-03-23 10:06:59   来源:   作者:招商局   浏览量:
  3月23日,内乡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浙江大明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锌格一行,并在内乡产业优势、矿产资源优势、政务服务优势、营商环境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内乡县拥有着丰富的硅晶石矿产资源,是制作玻璃必不可少的原材料。会议上,双方在太阳能光热发电用反射镜、光热转化和集热材料相关组件和系统的研发生产,太阳能光伏发电材料及其它新能源材料的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6_副本.jpg

  浙江大明玻璃有限公司属于杭州大明科技控股集团,企业集新能源玻璃生产、超白浮法玻璃生产、无铜环保银镜铝镜生产与玻璃深加工于一体,业务遍及欧洲、北美、南非、东南亚、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是笼括原片生产、加工、贸易、仓储、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
  自成立以来,企业历经原始资本积累——横向规模扩大——纵向产业链延伸三个发展阶段,风雨历练下,大明已俨然成为中国玻璃行业的新兴企业,无论企业资本、产品销售、技术拥有,还是企业规模、综合实力都占据行业地位。 
上一篇: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      |      下一篇:县委书记张智广、县长孙红鑫共同会见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