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长孙红鑫会见江苏赛夫绿色食品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
添加日期:2023-03-15 11:27:19   来源:   作者:招商局   浏览量:
  3月15日,县长孙红鑫会见江苏赛夫绿色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潘贤平一行,先就内乡县情、产业园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并就预包装绿色食品项目进行交流洽谈。

图片7_副本.jpg

  江苏赛夫绿色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是一家以从事批发业为主的企业。是一家专注于跨境快消品品牌股权投资的创业公司,公司秉承着“安全第一”的经营理念,以“解决中国十四亿人口的食品安全问题”为使命,依托国际完善的食药监检测技术,通过股权投资的方式,引进安全、放心、健康的快消品品牌,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的食品安全公司,成为中国的食品安全品牌领域的领航者。 
上一篇:内乡县隆重举行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      |      下一篇:县长孙红鑫会见广东粤能光伏发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