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联防协作 共守文化晴空
添加日期:2023-03-06 16:58:49   来源:   作者:江帆   浏览量:
  为加强内乡县、镇平县两地“扫黄打非”工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筑牢文化市场安全屏障,3月3日,内乡县“扫黄打非”办与镇平县“扫黄打非”办组织开展“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

图片5_副本.jpg

  双方联合文化执法大队对内乡县部分印刷企业、出版物零售企业、影院、网吧、KTV等场所开展专项检查,对印刷企业是否落实“五项制度”、出版物零售企业是否兜售非法出版物、影院消防设施是否临期,网吧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KTV曲库系统是否含有害曲目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扫黄打非”、版权保护等有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引导他们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经营行为,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订了《内乡县 镇平县“扫黄打非”工作联防协作协议》,协议就信息共享、合作办案、应急处置、工作联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明确,双方负责人表示将打破区域限制,深化交流对话,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就下一步深化区域联防协作达成共识。

图片6_副本.jpg

  通过此次协作,推动了两地“扫黄打非”工作实现“共享、共赢、联动、互助”的常态化联防机制,接下来两地将继续加大联防协作,加强边界文化经营场所巡查力度,共同打造健康向上、繁荣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上一篇:内乡农业执法:严查快处 保农资安全      |      下一篇: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