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活动
添加日期:2023-03-06 15:18:23   来源:   作者:周君晓 刘琦超 常秀茹   浏览量: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3月4日清晨六点,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绍奎带领十余名干部职工到内乡县梨苑山庄免费爱心粥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向爱心粥铺捐赠大米,白面,食用油等,深入开展的“学雷锋,讲奉献”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图片3_副本.jpg
  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学雷锋,讲奉献”活动,既让雷锋精神遍地开花,又让社会更加温暖!在爱心粥铺就餐的曾国栓同志也是退役军人,正在做环卫工作,今天遇到退役军人事务局同志来参加志愿活动,分外开心。
  内乡县梨苑山庄免费爱心粥铺自2017年7月4日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爱心粥”先后为城区环卫工人、弱势群体提供公益免费早餐177437多人次。在不断的探索中,经历了不少的艰难困苦,也积累了很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目前已经进入到良性循环的发展状态,每天都有一百多人就餐,就餐人员包括环卫工人、孤寡老人、残疾人士等;每天凌晨四五点,爱心粥铺就灯火通明,蒸馍,备菜,熬粥,遇到节日有爱心人士的特别捐赠,早餐都会更加丰富,更有营养,已经成了内乡县学习雷锋志愿活动的一张靓丽名片,成了爱心人士“学雷锋,讲奉献”的重要平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的目光,正在用一碗爱心粥,温暖了内乡人民的心。 
上一篇:内乡:联防协作 共守文化晴空      |      下一篇:内乡:扬帆启航正当时 奋楫笃行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