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南阳市神威爆破公司元宵节焰火晚会在湍河岸畔上演
添加日期:2023-02-07 17:07:14   来源:   作者:王振超 王雨   浏览量:

  华彩庆元宵,阔步新征程。2月5日(正月十五)晚,内乡县城湍河上空烟花齐放、流光溢彩,由南阳市神威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举办的2023元宵焰火晚会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徐阳辉、总经理张志宏、副总经理胡广海、财务负责人李海平、总经理助理王冰和公司广大职工、家属及数万市民欢聚湍河河畔,观赏焰火晚会,共度元宵佳节。

  19时30分,焰火晚会正式拉开序幕。一万多发各种烟花先后呼啸腾空,一束束,一朵朵,一串串,不同颜色,不同形状,不同声音,落英飞霞,五彩缤纷,似祥云成片,火树相连,持续燃放30多分钟。
 
图片2.jpg
 
  轰隆隆的炸雷响起了,呼啸的哨响窜入了云霄;朵朵“千轮菊”次弟竞放,片片“金椰子”迎风展示。烟花似锦、喷火流霞,礼炮声声、春雷滚滚,绚烂的色彩照亮的了夜空。
  伴随着璀璨的烟花,大家的热情也被一次次点燃,湍河两岸人潮涌动,职工和市民们纷纷举起手中的DV、相机,记录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美丽盛开的焰花,渲染着喜气洋洋的庆典气氛,传递着吉祥如意的节日祝福;精彩纷呈的焰火秀,展示着南阳市神威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蓬勃发展的雄伟姿态,奏出了“团结和谐、奋发进取、走向未来”的强劲声音,激发了公司干部职工一往无前、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公司干部职工决心大力弘扬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开放大气的协作精神、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争创全省全国一流企业。
  新的春天,新的希望!大家坚信,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南阳神威爆破必将迎来新的机遇,迈出新的步伐,创造新的辉煌,一幅更美好的蓝图在我们面前延伸铺展!
 
 
上一篇: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内乡县卫健系统卫生健康工作大讲堂首讲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