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添加日期:2023-02-08 19:36:58   来源:   作者:张梦梦   浏览量: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安排要求,2月7日上午,内乡县卫健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蔡如谱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廖小密参加生活会并全程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208193833_副本.jpg
 
  按照“第一议题”的要求,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冯文奎领学了12月26日至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民主生活会第二项,蔡如谱代表县卫健委党组,结合工作实际,从个6方面查摆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的原因,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委党组各成员逐人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也认真查摆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上,委党组每位成员都开诚布公,直面不足,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互相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促进了团结。
  廖小密对县卫健委党组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每一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廖小密指出,各位党组成员都能从思想深处、工作状态、学习情况着眼,不遮丑,不护短,经过了认真考虑和精心准备,非常贴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提的意见建议也从卫健系统的发展出发,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深学习、强作风、抓落实,持续优化医疗卫生健康营商环境,共同为卫健事业新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全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民主生活会最后环节,蔡如谱就进一步落实好、贯彻好、推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提出了四条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务必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大抓工作扛红旗。卫健系统要树立强烈的、紧迫的、争先创优的胆识和意识,每位班子成员在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中要纵比、横比,争先进位,争取第一方阵,不落后,不退步,带领分管股室逢一必争,逢冠必夺。三要持而不息强整改。要按照委党组剖析的问题,指明的方向,迅速落实整改。同时,每位班子成员要结合岗位实际,对照自己剖析的问题和批评意见,深入开展整改,不能一说了之、束之高阁,要认清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自我批评、互相批评达到整改问题、促进团结的目的。四要熟悉业务当专家。卫健委承担着全县医疗机构业务的领导、指导职责。卫生健康工作业务性极强,我们要技高一筹,领先一步,要做领导型、工作型、业务型专家及行家里手,切实把卫健委党组班子建设成为专家型、工作型、领导型的团队,做好卫健系统的领头雁、排头兵、领头羊,共同把内乡卫生健康事业做得更好、更有成效、更加出彩,向着走出洼地、奔向医疗高地的雄伟目标奋勇向前。 
上一篇:内乡县卫健委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县2023年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      下一篇:南阳市神威爆破公司元宵节焰火晚会在湍河岸畔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