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卫健系统卫生健康工作大讲堂首讲开讲
添加日期:2023-02-03 18:27:11   来源:   作者:张梦梦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切实提高全县医疗卫生办医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健康保障。2月2日,内乡县卫健系统卫生健康工作大讲堂首讲开讲。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蔡如谱出席会议并致词,委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闫红伟主持了会议。
 
图片2_副本.jpg
 
  开讲前蔡如谱强调,2023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内乡县卫健系统在欢度新春之际,吹响号角,敲响战鼓,把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作为弘扬卫生健康主旋律、唱响先进事迹,激励赞歌先进,提升卫健形象,实现洼地崛起的有力抓手,把市卫健体委和县委、县政府的新年期望和重托,当作我们的使命任务,收心收身,勇毅前行,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临战姿态,用心工作,用情工作,用爱工作,用力工作。通过我们的学习,让我们每一个普通人都能够拥有一双慧眼,开启天眼观察世界,拥有一对顺风耳倾听世界,拥有一双巧手描绘世界,拥有一颗爱心温暖世界。把我们各级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健康扶贫、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民生实事、医政医管、健康内乡、医养结合等各方面涌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先进事迹、亮点工作及时总结报道起来,把做好内乡卫生健康行业的各项工作宣传出去。以团结协作、只争朝夕、敢于创新、勇于争先的精神,换来内乡卫生健康行业的日新月异,实现内乡卫生健康事业的洼地崛起。
  会议特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樊翠华和县农机局局长张中立两位老师通过丰富的PPT内容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卫生健康新闻宣传知识培训,包括新闻宣传报道基本写作知识、新闻照相技术和新媒体技术运用等相关知识培训。运用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生动形象地讲授了如何发现新闻、写好新闻、图片拍摄角度、基本构图等,为更好地开展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工作起到了引导和推动作用。
  此次培训历时4小时,全县所有医疗机构新闻宣传报道相关负责人和专干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干货满满,大家或听、或想、或记,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练好内功,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大力宣传卫生健康工作正能量。 
上一篇:南阳市神威爆破公司元宵节焰火晚会在湍河岸畔上演      |      下一篇:卫健委:召开春节假后收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