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和业务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添加日期:2023-01-14 16:23:51   来源:   作者:张梦梦   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内乡县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和业务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蔡如谱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彦景主持会议。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全县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 全县23个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人汇报了本单位2022年度党建和业务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2023年工作谋划。述职结束后,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和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互评。 蔡如谱对各单位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准备充分、汇报翔实,工作扎实,用具体数字和佐证来验证2022年的工作成果,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在新冠疫情防控中面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卫健系统各单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紧密团结,众志成城,内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有目共睹。一个支部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战斗堡垒,得益于党组织书记的示范引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好队伍,共同推动了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了问题:一是    ;二是作为医疗机构负责人,时刻掌握上级方针政策,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工作谋划;三是提升能力,提高业绩;各个医院的问题不同,存在差异,要跟自己比,月月比,年年比,同比增长就是有进步;四是进一步提升总结能力,文字水平、语言表达能力有待提升;五是再提升、再强化,补短板、强弱项,六是争先创优意识不强。
  会上,蔡如谱围绕促进卫生健康事业从洼地变高地、加强理论学习、打造卫生健康优秀服务品牌等方面提出“七个问一问”:一是问一问自己对辖区内底子到底清不清;二是问一问自己对医疗救治的准备到底够不够;三是问一问自己对人民至上的认知到底深不深;四是问一问自己对委党组工作安排部署要求执行到底实不实;五是问一问自己对照各自工作争先创优意识强不强;六是问一问自己抓党建强班子带队伍团结共事水平到底行不行;七是问一问自己讲学习钻研程度、抓党建作风务实程度到底中不中。
  为谋划好2023年医疗卫生健康工作,蔡如谱提出十项要求:一是要抓好医疗卫生健康工作;二是要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抓好绩效考评工作;五是要抓好卫健系统宣传报道工作;六是要抓好对老干部和关心慰问工作;七是要抓好医患纠纷调解和信访稳定工作;八是要总结表彰常态化;九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工作;十是要注重个人日常学习研究工作。 
上一篇:卫健委:召开春节假后收心会      |      下一篇:卫健委: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