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卫健委: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
添加日期:2023-01-14 16:15:54   来源:   作者:张梦梦   浏览量: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为积极应对严寒天气,让困难群众安全健康温暖过冬。1月14日,内乡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蔡如谱带领委班子成员和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在小年这天冒着纷飞大雪带着暖冬慰问品到岞岖镇清泉村、白杨村、上庄村、店坊村等地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图片1_副本.jpg
 
  为了确保困难群众温暖健康安全过冬,在村委会,村民们有序排队,蔡如谱为困难群众分发米、面等慰问物品,并送上节日祝福。
  对于出行不便的困难群众,县卫健委备好物资逐户入户走访慰问,在特困老人家中,蔡如谱亲切交流,耐心询问其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细心了解其生活不便之处,并叮嘱他们要预防冬季老年病,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身体健康,困难群众对县卫健委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冬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县卫健委用心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用行动关爱慰问困难群众,在严寒冬日中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情关怀,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篇: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和业务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      下一篇:寒冬送温暖 情牵老干部——县卫健委走访慰问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