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寒冬送温暖 情牵老干部——县卫健委走访慰问老干部
添加日期:2023-01-14 16:11:20   来源:   作者:张梦梦   浏览量: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4日,小年这天一场瑞雪不期而至,内乡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蔡如谱带领委班子成员冒雪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现实需求,代表卫健系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蔡如谱和班子成员们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去新春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和思想等状况,并介绍过去一年卫生健康各项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干部们继续运用自身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献良策,为内乡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衷心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慰问活动既表达了卫健委党组对老干部们的关心与关爱,也拉近了他们与组织之间的距离。暖人的话语,暖心的行动,真正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他们由衷地感谢组织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卫生健康事业。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近年来,内乡县卫健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每逢中秋、春节等节日,都会为老干部送上祝福和慰问。在今后的工作中,内乡县卫健委将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营造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离退休干部的良好氛围,准确把握离退休干部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让他们感受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篇:卫健委: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      |      下一篇:人社局:召开春节廉政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