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水利局:组织志愿者到帮扶村开展暖心慰问
添加日期:2023-01-19 11:57:28   来源:   作者:许科   浏览量:
  岁寒年至,为积极发扬志愿精神,助力困难群众度过新年佳节,内乡县水利局迅速行动,组织志愿者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1月18日上午,在党组副书记王振红的带领下,全体帮扶责任人集体入村入户,切实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帮扶群众的心坎上。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责任人热情的为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慰问物资,详细了解困难群众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等情况,细心叮嘱困难群众注意居家安全,做好防疫措施,暖心周到的服务得到困难群众极大的认可。
  下一步,内乡县水利局将积极弘扬志愿精神,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把最优质的志愿服务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爱心志愿服务触手可及。
上一篇:人社局:劳动监察局重拳出击保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      下一篇:县妇联会开展走访慰问“冬日暖阳”巾帼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