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妇联会开展走访慰问“冬日暖阳”巾帼关爱活动
添加日期:2023-01-19 10:53:2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岁寒情深,年关将至。为让困境妇女儿童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关怀。近日,内乡县妇联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晓带领妇联班子成员,深入到湍东镇等乡镇,开展走访慰问“冬日暖阳”巾帼关爱活动,看望”两癌“患者及困境妇女家庭,为她们送去了毛毯、棉手套、长围巾“暖心用品”和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并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

图片1.jpg

 

  在湍东镇政府会议室,县妇联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晓向受助的妇女宣讲了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和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这两项民生工程;一一详细了解受助对象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要求县乡村三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好联系群众桥梁的纽带作用,采取有行有效的措施,加大关注力度,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妇女儿童度难关,解难题。句句真诚暖心话语让困难妇女在精神上得到了疏导抚慰,表达感激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妇联“娘家人”的关心,自己将会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活出同样精彩人生。
 
图片2.jpg
 
  随后,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晓等一行人深入“两癌”家庭张某某家中,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家庭成员情况、就业收入和医疗支出保障等,鼓励她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定能恢复健康,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并一再叮嘱随行的镇村妇联干部,要第一时间掌握困境妇女儿童家庭的实际困难,全面精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服务,让她们时时刻刻得到“娘家人”的关爱,事事处处感受到 有“娘家人”的依靠。
  “真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妇联部门的关爱帮助,各级的关心为我们一家人带来了生活希望!”张某某几次感动得流下了眼泪,“今后我会更加热爱生活,珍爱生命,相信在党的好政策下,在妇联的倾情关爱帮助下,我家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据统计,内乡县妇联会积极整合社会资源、通过多种形式渠道筹办“冬日暖阳”巾帼关爱活动,已有郦都国际房产、雪绒花匠心培训学校、天曼制衣有限公司、晋帛家纺等10多家爱心企业,加入帮助困境妇女儿童家庭慰问关爱行动之中,提供一大批必需的生活用品和物资,妇联会将及时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家庭的“心坎儿“上。
 
上一篇:水利局:组织志愿者到帮扶村开展暖心慰问      |      下一篇:内乡:天津中医药大学向宛西中专捐赠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