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应急管理局:县综合应急救援队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添加日期:2023-01-06 11:44:21   来源:   作者:符甜甜 王磊   浏览量:
  在送走硕果累累的2022,喜迎2023年新春佳节之际,1月6日上午内乡县综合应急救援队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2022年终总结大会,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广和、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志峰及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由综合救援队队长对队伍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年年度工作计划进行展望。各队员依次汇报个人年度工作情况,结合自身实际,总结工作、展示亮点、直面问题、查找不足,谈感悟、谈打算并明确了下一年的努力方向。
  蔡广和书记对救援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队伍提出下一步要求:一是要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一个队伍的建设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协同、相互配合,大家要在新的一年全力以赴,相帮互助,在应急救援工作中总结出更好的经验,更好的做法,查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更好的开展以后的工作。二是要时刻准备,严于自律。要时刻明白自己的工作性质,工作日坚决不能饮酒,要坚守“群众过节,我们守卫”的底线。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各位队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业务能力,通过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端正态度,认清使命,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应急意识,培养优良作风。时刻保持应急处突能力,压实队伍责任,对未来一年的应急救援、防汛防火、防灾减灾等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时刻保持召必达的高度警惕。
上一篇: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2023年度受灾群众冬春生活救助推进会      |      下一篇:内乡:勇毅冲刺营商佳绩努力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