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2023年度受灾群众冬春生活救助推进会
添加日期:2023-01-06 11:47:09   来源:   作者:李丹 徐英玲 李剑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全县受灾困难群众冬春期间基本生活的救助工作,防止全县受灾困难群众因灾返贫、致贫,保障全县受灾群众温暖过冬。1月5日,内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2023年度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安排部署会议,16个乡镇分管冬春救助工作副职和业务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冬春救助会议精神,对实际救助工作进行答疑解惑,明确了冬春救助对象、救助标准、救助程序、使用范围、资金监管等方面要求。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准确把握上报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冬春救助资金下拨进度,及时跟踪调度,确保资金直达受灾群众,杜绝资金被截留、发放迟缓或沉淀不用。坚持以资金救助为主,实物救助为辅的原则,严格规范程序,建立健全工作台账,扎实推动冬春救助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受灾群众“温暖过冬、平安过节”。 
上一篇: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灾害信息员培训会      |      下一篇:应急管理局:县综合应急救援队召开年终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