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发改委: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暖冬行动”
添加日期:2022-11-24 11:21:05   来源:   作者:周君晓 刘琦超 赵 邦   浏览量:

  进一步提高结对帮扶工作成效,11月22,正值农历“小雪”节气,河南省内乡县发改委组织全委所有帮扶责任人深入到结对帮扶村--乍曲镇魏营村积极开展“暖冬行动”,全力做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工作。

  在乍曲镇魏营村,内乡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聂新伟和发改系统50余名帮扶责任人共同参加了结对帮扶相关政策集中培训,并进村入户积极开展“六个一”活动:宣讲一次政策、 拉一次家常、办一件好事实事、打扫次庭院、献一次爱心、 开展一次餐叙帮扶活动;进一步提升帮扶户的户容户貌、精神面貌;积极核对档卡资料,做到账实相符;做到脱贫户家中“三上墙”监测户家中“四上墙”并逐户见面,同帮扶对象一起核对算账表,对6项核心收入指标逐项征得农户认可;并对照入户问卷开展访谈演练确保不出现纰漏。

 

图片2_副本.jpg

 

 

 

  通过各位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扎实开展“暖冬行动”,既进一步增强了帮扶责任人和被帮扶对象之间心贴心联系又极大地提高了结对帮扶工作实效,赢得了镇村干部和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上一篇:交通局:召开廉政教育恳谈会      |      下一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首个跨市远程异地评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