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财政局:召开营商环境巡查分析查摆会议
添加日期:2022-11-23 16:10:21   来源:   作者:张烁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组提出的各项要求,推进营商环境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力争在四季度营商环境指标监测和省评中取得优异成绩,11月18日下午,内乡县财政局召开营商环境巡查分析查摆会议,局机关营商专班成员、局领导马超杰、杨汉林、张廷臣等三十余人参加了讨论会议,同时邀请到了县巡察组领导陈素娟、高继峰及县发改委杨林茂主任参加了分析讨论。
  负责营商环境工作的同志介绍了政府采购第三季度市监测的得分情况,围绕政府采购这一一级指标,从采购流程、采购市场环境、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和电子化采购平台四个方面展示分析三季度市监测题目,并就答题要求和佐证材料进行说明。
 
图片11_副本.jpg
 
  与会同志针对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一级指标、题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激烈的探讨,进一步准确把握题目内涵和营商环境工作重点,为下一阶段营商环境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和精确指导。
  陈素娟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待营商环境工作,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积极起来,全局要进一步打破壁垒,加强合作,形成合力,统筹高效开展工作。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不能认为营商环境就是政府采购办的事情,机关各股室要紧密配合,做好分工,积极承担工作责任。三是要加强与相关单位合作。对一些涉及面宽泛的工作,增强沟通和合作意识,共同推动任务完成。
  马超杰强调,全局各项工作都要紧紧围绕政府采购的营商环境,以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要求为风向标,埋头苦干、奋力争先,要赛出速度、拼出成绩;要围绕营商环境工作认真挑选精品案例,完善佐证材料,工作完成后由领导班子集体研判,查漏补缺,确保工作质量;要有预先洞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强学习,树立“有解思维”,用新方法在新领域解决新问题;要健全完善营商环境工作督查、汇报、奖惩制度,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推动工作落实。
 
上一篇:卫生监督所:开展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      下一篇:人社局: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