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人社局: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添加日期:2022-11-23 15:47:59   来源:   作者:孙联合 梁国颂 张晶雯   浏览量:

  11月16日以来,县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按时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千飞带头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领学指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了担当尽责,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各党支部认真做好召开准备工作,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在人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于千飞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到延安和安阳考察学习,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河南,是对河南人民的关怀厚爱,是对河南工作的重视支持;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红旗渠精神,既是对“十万大军战太行”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的期望和要求。当前我们不仅面临着机遇,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深入挖掘和吸收红旗渠精神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内涵,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意志,敢担当勇作为,决战四季度,确保开门红,走好新时代长征。
 
图片10_副本.jpg
 
  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加压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目前要奋力冲刺四季度,回顾总结全年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谋划好新的重点工作,要找短板、查弱项,勤学苦干、实干担当,不断提升人社业务工作能力水平,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人社贡献。
上一篇:财政局:召开营商环境巡查分析查摆会议      |      下一篇:应急管理局:召开工贸企业11.21安阳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