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喜讯:我县二人荣获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表彰
添加日期:2022-09-07 16:59: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评选表彰了一批为城市建设、脱贫攻坚、返乡创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农民工和返乡创业人员,河南伏牛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商销售部经理许志飞荣获“河南省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南阳企恒商业服务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返乡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图片1.jpg
 
  许志飞2012年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2019年入职河南伏牛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几年公司电商销售部在许志飞的带领下发展迅猛,建设了“菊韵果香星创天地”,电商创业孵化办公区3200㎡,入住农产品电商企业7家,水果种植、销售企业23家,开通了自己的微商、网站、淘宝、微信公众号等。伏牛山猕猴桃其努力宣传和经营下,“伏牛山”品牌连续六年被评为南阳市农产品知名品牌,2018年被认定为河南省知名农产品品牌,2021年央视少儿春晚上榜品牌,2022年广交会金奖,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许志飞在电商扶贫领域上先后带动内乡县赵店乡、内乡县湍东镇北符营村等3个村,32户贫困户51人在种植、加工、包装、电商等环节就业,人均增收7600余元。

图片2.jpg
 
  近年来,内乡县聚焦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支持鼓励农村群众进城务工经商及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采取有力措施,打造创业高地,推动全县返乡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县人社局发挥牵头单位作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做好战略谋划、统筹全局、破题解难,全力支持农民工等返乡创业,发掘和培育了一批以任羽、许志飞、赵明等同志为代表的优秀农民工和返乡创业典型,影响带动一批农民工返乡创业,为家乡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内乡企业开办:银行窗口进大厅,企业“注册即开户”      |      下一篇:内乡县人大代表江盛国:实干兴业 带富乡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