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全市国有林场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考察内乡万沟林场
添加日期:2022-06-22 15:50:16   来源:   作者:闫博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国有林场改革,全面推进现代化国有林场建设,6月17日,南阳市国有林场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实地考察国有内乡万沟林场。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泽厚带领8个县林业局局长及12个国有林场场长考察指导,宝天曼管理局党组书记陈良甫、局长王宜蛇全程陪同。

  参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万沟林场小区、监控指挥中心、公益林智慧中心及万沟林场场部、蛮子庄林区环翠山庄、生态定位站、科普廊道等;详细听取了国有内乡万沟林场在智慧化林业、科研科普、项目引领、生态旅游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对万沟林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誉。
  座谈会上,余泽厚指出,国有内乡万沟林场领导班子站局高远、务实拼搏、开拓进取、矢志不移在智慧化建设、资源管护、基础设施、科研水平、科普宣教等方面取得经验和理念走在全市前面,对全市国有林场建设有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在总结了市国有林场改革发展取得成效的同时,深入剖析了市国有林场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发展趋向;提出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着力推动改革创新“四个关系”,聚焦“六强化六提升”,以建立林长制为抓手,以创建“五星”级林场为下一步林场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为推进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的保障措施提供思路和方向。
  下一步,万沟林场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强化林长制制度,完善体制建设,按照林场星级创建规范化要求,强力推进“智慧林业”建设,为生态南阳、大美南阳贡献“林业智慧”,为南阳建设成为副中心城市交上一份满意的“林业答卷”。
  据悉,多年来,国有内乡万沟林场在省、市、县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领导班子大力强化党建引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立足自身动植物资源优势,依托保护区内丰富的生物多样性,扎实做好保护、支撑、发展三大职能工作,努力使智慧化林业再上台阶,制度体系化建设再上新水平。
 
上一篇:内乡县纪委监委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      下一篇:县人社局召开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