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人社局召开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会
添加日期:2022-06-22 10:53:43   来源:   作者:乔丽 周雪洋   浏览量:

  为了夯实基层行政执法基础,提升基层行政执法水平,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6月21日,内乡县人社局召开了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会,该局行政执法部门和从事行政执法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内乡县人社局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据悉,这次重点培训学习的内容是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河南省行政执法条例、河南省行政处罚听证办法、各系统常用法律法规和执法实务以及法治政府建设相关规范性文件;开展岗位技能大比武内容共六项。
  会议要求,此次专项活动要发挥领导小组作用,为动员全局行政执法人员践行初心使命、强化“答卷”意识,进一步提升法律素养和执法能力,夯实基层行政执法根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内乡提供队伍保障,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多为如何组织好此项活动出谋划策,使各个阶段的活动事项开好头,起好步,收好尾。要分清重点做参赛准备,各行政执法部门和从事行政执法工作的人员根据工作性质,结合基层行政执法工作实际,提升工作能力。要确保活动收到实效,按照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工作任务时间安排,各行政执法执法部门,要对照活动内容,逐项落实,不能走过场。法治办要做好督导、检查和向县活动办推荐参赛报名事项。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参加岗位技能六项大比武的人员得分情况进行排名;对县活动办表彰过的优秀执法案卷、标准化执法案例和执法能手进行再表彰。


  
上一篇:全市国有林场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考察内乡万沟林场      |      下一篇: 内乡县以工代赈项目硕果盈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