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人民医院助残日开展助残活动
添加日期:2022-05-19 11:43:08   来源:   作者:岳礼岩 谢英杰   浏览量:

  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近日,内乡县人民医院会同内乡县残联积极开展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的助残活动。

图片1.jpg

  早上八点,在副院长杨柯音的带领下,康复科医生、治疗师一行18人来到师岗镇东坪、郭营等村,组织开展了免费康复义诊活动。在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解答前来就诊残疾群众的各种康复问题,并为村民讲解了一些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针对残疾康复需求及慢性病管理,医护人员们根据实际状况给予了专业医疗康复建议,并免费提供推拿按摩和物理治疗。路途偏远的残疾群众,采用车接车送,争取实现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大家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称赞与感谢。
  集中义诊结束后,杨院长还带领大家上门看望了七位行动不便的残疾群众。现场,康复医生们对他们的病情进行全面会诊,对症下药,发放相关药品,并对他们疾病的预防和康复提出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病魔,争取早日康复,融入社会。
  同时,该院在县衙广场通过悬挂横幅、版面展览、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残疾人康复政策、疾病预防控制等相关知识。
  据统计,此次助残日精准康复活动共计免费测量血压160人次,提供各类检查147人次,免费理疗150人次,送发药物、礼品150余份,接受咨询186人次,发放宣教资料150余份。
 
图片2.jpg
上一篇:内乡:持续开展农资打假 倾力服务夏种夏管      |      下一篇:内乡县被确定为河南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