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委巡察机构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
添加日期:2022-05-18 09:40:12   来源:   作者:赵应   浏览量:

  5月16日,内乡县委巡察办深入分包联系企业,按照“五月份‘企业服务日’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活动实效。

  县委巡察办领导到河南皖投置业有限公司状元府项目,持续做好问题收集、政策宣讲等工作。一是积极做好县委政府提出的“大干快上二季度奋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八项措施”的落实,助企抢抓机遇、大干快上、达产达效。二是积极做好惠企政策宣讲。引导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激发潜力活力,以便更好更快发展。三是积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查找加固薄弱环节,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四是积极解决发展问题。与企业探讨在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新困难,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寻找针对性的破解办法。
  巡察办郑重地向包联企业承诺,今后将一如既往按照要求开展好各项助企活动,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实现发展,努力做好“金牌店小二”。
上一篇:南阳实践基地承办全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      |      下一篇:内乡:“一企一策”助企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