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一企一策”助企忙
添加日期:2022-05-18 09:31:43   来源:   作者:周君晓 陈红运   浏览量:

  “俺们就是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企业的事也就是大家的事,千万不要有什么顾虑,有啥事、有困难随时联系,手机24小时待机,今天企业存在的销售难问题,俺们一定充分利用个人资源和畜牧部门工作优势争取尽快发动更多的养殖户积极推广使用咱们企业生产的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等产品,让企业尽快摆脱销售难题,实现稳定有序快发展!”这是5月16日(“企业服务日”)内乡县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富朝在河南鸣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一企一策”精准帮扶时的贴心话。

  为进一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内乡县畜牧局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严格按照内乡县委政府提出的"大干快上二季度奋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八项措施"工作要求。聚焦全县前期受疫情、环保管控、猪周期下行等因素影响进行重点帮扶,助推企业抢抓机遇、大干快上、达产达效。

  全力推进1%工作法,全面提振企业精气神。根据全县“一企一策”帮扶要求,内乡县畜牧局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分包企业重点围绕技术、能源、用工、 税费、融资等方面开展"一企一策"降本增效帮扶工作,以100%的努力实现企业平均利润在现有基础上提高1%,全面提振企业降本增效精、气、神。

  宣讲落实惠企政策,不断提高企业获得感。紧密结合今年以来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新出台的纾企惠企政策措施持续进行大力宣讲,进一步提高企业对各项惠企政策的知晓度,帮助指导企业积极申报的同时,详细了解企业相关政策落实情况,掌握企业应享未享政策清单,及时向相关单位进行有效反馈,督促和帮助企业应享尽享各项惠企政策,不断提高企业获得感。

  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助推企业发展高质量。根据当前内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协助企业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县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有力有效持续推进企业实现稳定有序大发展。

  河南内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始终以更加优质的“金牌店小二”服务态度和质量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急难愁盼”难题,既极大地提高了企业满意度又推进了内乡经济社会高质高效大发展,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企业普遍好评!

 

上一篇:内乡县委巡察机构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      |      下一篇:内乡:优化营商环境 政企互动“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