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畜牧局掀起《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新高潮
添加日期:2022-05-12 18:07:43   来源:   作者:周君晓 别婧雅   浏览量:

  “这条简约版《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抖音拍的真不错!不但内容全面、简单明了让人一看就懂,而且配音动听使人耳目一新,既宣传范围广又令人百看不厌!”这是近日群众对内乡县畜牧局通过手机视频号抖音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的普遍赞誉。

图片2.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执行《信访工作条例》,内乡县畜牧局严格按照省、市、县《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新高潮。
  创新宣传形式。畜牧局党组结合工作实际,安排专人通过喜闻乐见形式精心制作《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抖音,“全覆盖”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精髓要义,全力扩大《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范围,迅速掀起《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新热潮。
  开展专题学习。畜牧系统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专门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学习培训,并通过现场学、现场讲,当面问立即答等形式,全面提高干部群众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提高干部群众《信访工作条例》知晓率,确保《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入脑入心、践行动。
  营造浓厚氛围。全局上下在充分利用好LED电子屏循环播放“畅通信访渠道、维护信访秩序”等标语,大力营造学《条例》、宣《条例》浓厚氛围的同时,积极组织“红马甲”进街道、进社区大范围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应知应会宣传资料,全方位教育引导群众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共同维护内乡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县自来水公司:抢抓重大政策机遇 助推供水事业发展      |      下一篇: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自备井封停暨南水北调水源置换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