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自备井封停暨南水北调水源置换工作座谈会
添加日期:2022-05-12 18:03:03   来源:   作者:张凯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强地下水资源保护,全面推进我县水生态文明和节水型城市建设。5月10日下午,县水利局组织召开自备井封停暨南水北调水源置换工作座谈会,拟将我县中心城区自备井封停置换南水北调水,旨在充分利用南水北调优质水源,保障城区供水实效和供水安全。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出席座谈会,县节水办主任薛彦峰主持,县部分企事业单位等取用区水户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薛彦峰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城区自备井封停和南水北调水源置换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王伟解读了市委书记朱是西就自备井封停暨南水北调水源置换批示精神,针对我县即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重点强调,并向各取用水单位代表详细了解了目前我县水资源的供需状况,认真听取了代表们针对即将开启的自备井封停和南水北调水源置换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在县水利局前期充分与已经开展并实施此项工作的周边市县兄弟部门调研学习、经验交流的延伸,目的是通过调研交流、召开座谈会,提前预见工作实施中的难点、赌点和广大群众在用水安全、供需矛盾中的痛点,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并结合我县实际,确保在各项条件都具备的前提下开展好此项工作,彰显了县水利局在当前“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中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力求担当作为,体现了立足职能求转变、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为下步出台《内乡县中心城区自备井封停暨南水北调水源置换工作实施方案》,并能依法依规顺利实施夯实基础。
上一篇:县畜牧局掀起《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新高潮      |      下一篇:市宛城区发改委莅临内乡交流营商环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