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应急管理局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添加日期:2020-05-21 08:27:45   来源:   作者:李强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杜绝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内乡有一个平安祥和的环境,县应急管理局由书记蔡广和、局长陈良举及班子成员带队,分多路出击,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一是成立专项督导组共3支,针对危化品领域,要求企业及时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督促两个烟花存放点按期完成清库存工作;针对非煤矿山重点检查针对汛期的各项防范处置工作;针对工贸行业重点检查其隐患排查治理,密闭空间作业及人员密集场所等。二是成立综合督导组,由县安办牵头召集相关单位会同各乡镇,重点关注交通、住建、教育、消防等,强化落实各行业部门的“行业监管责任”,各乡镇的“属地监管责任”。三是成立防汛及自然灾害专班,针对汛期到来,加强对气象数据收集、研判、预警工作,提前预置应急力量、物质,切实督促各乡镇及重点区域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在做好各项执法检查的同时,县应急局也积极制定各项应对预案,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为全国“两会”创造安全环境。
上一篇:市场监管局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      下一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内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