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内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添加日期:2020-05-20 15:10:17   来源:   作者:王润良   浏览量:

       5月18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创业就业处二级调研员孟庆楼、就业创业处一级主任科员尼培峰一行在市局领导陪同下,到内乡县调研退役士兵自主创业工作。

       孟庆楼一行首先到内乡县乍曲镇全面了解退役士兵苗俊亚创办的南阳市天隆茶叶有限公司,即知名品牌“郦邑贡菊”的办公环境、硬件设施、经营及管理等情况,详细听取了苗俊亚总经理创业的过程和企业的发展现状,又认真观看了企业制作的宣传片,随后又实地查看了公司种植基地和分布在南阳、内乡的部分门店。
       “郦邑贡菊”自创立以来,经营、管理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目前,该公司员工50余人,其中退役军人5人,菊花收获季节,为附近两千余村民提供就业岗位,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省厅领导对苗俊亚创业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鼓励苗总加大种植面积,做好企业文化的宣传。下一步省厅将加大力度宣传、支持内乡的军创企业,鼓励苗总把内乡“郦邑贡菊”做大做强,为更多退役军人提供工作岗位。
       近年来,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放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创业典型,激励更多的退役军人大胆创业;落实领导帮扶,及时帮助解决退役军人企业在生产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充分挖掘和宣传退役军人创业典型,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在社会建设的各个领域再立新功。
       省厅领导对内乡县就业创业的做法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将以这次省局调研为契机,积极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向更好、更深层次发展。
 
上一篇:应急管理局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下一篇:宝天曼管理局扎实开展2020年森林抚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