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统计局“三要求”提高信息报送质量
添加日期:2020-05-19 08:36:1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统计局高度重视统计信息报送工作,定期召开全局大会通报信息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对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上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对完成情况予以点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提高信息报送工作水平。 

       一是要求分解信息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任务。在开展各项工作的过程中及时收集、挖掘信息,树立信息收集与报送意识。进一步拓宽信息覆盖面,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范围真实生动的反映出统计工作的点点滴滴,提升统计服务影响力,下半年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面貌,力争切实提升采用率。 
       二是要求严格信息考核管理力度,激发写作积极性。严格按照《南阳市内乡县统计局信息管理制度》规定,完善工作机制,分解任务到每位专业人员,并作为个人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激发工作人员信息分析工作的积极性。  
       三是要求报送程序突出规范,把好源头质量关。严格按照签发程序进行信息报送,在报送范围、报送渠道、报送方式等方面把好关。在源头上分管领导对于上报信息进行内容筛选、文字加工、对审核各环节严格把关,坚决杜绝抄袭信息上网,切实把好入口关和质量关。 
 
上一篇:我县开展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检查专项行动      |      下一篇:统计局开展最美家庭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