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统计局开展最美家庭评选活动
添加日期:2020-05-18 10:37:00   来源:   作者:李柯   浏览量:

       家庭,是每个人的归宿,是社会安定的基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干部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特有作用,在2020年的5月15日,第27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统计局开展了“最美家庭、和睦家庭、书香家庭、清廉家庭、好婆媳好妯娌”评选活动。让家庭美德厚植每个家庭,让和睦家庭文明建设根植于千家万户。

       评选活动以"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夫妻和睦、孝老爱亲、勤俭持家、邻里友善、科学教子"为标准,引导全局同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自荐和推荐相结合,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在参评的家庭中,有的洋溢着绿色环保、热心公益的时代气息,有的传递着家庭和睦、孝老爱亲的家庭氛围,均体现了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爱家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
       经评比,八位同志分别被评为"最美家庭"、“清廉家庭”、“书香家庭”、“和睦家庭”。会上,被评选上的同志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通过这次评选活动,我局将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崇尚优秀家庭美德,传承和培育良好家风,以最美家风助力精神文明建设,促进该局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统计局“三要求”提高信息报送质量      |      下一篇:统计局意识形态工作获县委宣传部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