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开展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检查专项行动
添加日期:2020-05-19 09:14:0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化落实我县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推进应急管理体制改革,县应急局聚焦乡镇、村居“防抗救”应急工作,强化衔接落实,以“镇企联动、镇村呼应、安全为本、科学救援”为抓手,有序推动“六有”标准化建设。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县应急局重拳出击,在全县各乡镇、村(居)开展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全县各乡镇、村(居)的应急管理机构、应急监管机制、应急救援预案、应急队伍建设、应急物资配备、应急培训演练、应急宣传教育和履职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行动检查情况将纳入县年度考核计划,对各乡镇工作落实情况实行季通报、半年评估、年底考核验收。强化典型带动,对工作推进落实快、成效好的乡镇、村居,通过现场会、观摩学习等方式进行推广借鉴,并给予一定的资金扶持,对工作进度慢、效果差的予以通报约谈、督促帮扶,整体推进抓落实。
上一篇:宝天曼管理局扎实开展2020年森林抚育工作      |      下一篇:统计局“三要求”提高信息报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