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统计局意识形态工作获县委宣传部好评
添加日期:2020-05-14 15:43:1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9日,县委宣传部组织人员对各县直单位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督查,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对统计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体检”,对统计局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

       统计局紧紧围绕统计工作,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切实抓好思想理论建设,为统计事业改革发展和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上一篇:统计局开展最美家庭评选活动      |      下一篇: 奋楫争先推项目 踔厉奋发看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