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商务局做好服务文章 助力外贸企业渡难关
添加日期:2020-04-08 09:44: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下外贸发展复杂严峻的形势,县商务局按照“稳外贸、增外资、促外经,全面提升开放水平”的要求,充分发挥2020年度省级外贸发展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保障外经贸企业正常复产达产,提振外贸企业信心,促进全县外经贸平稳健康发展。通过多方协调,共为我县9家企业争取各类补贴资金共81万元,总额居全市各县区第二位!

    其中,稳定外贸增长奖励:南阳智华鞋业10.9万元、南阳泰源食品7.9万元、南阳鑫沣塬电子科技3万元、南阳豫华鞋业2万元、内乡兴盛农产品1.15万元、南阳浩泰食品1.15万元、南阳赛福尔文化2400元;贸易摩擦补助: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20万元;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贷款贴息: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34万元;外贸企业保履约补助: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1.4万元。
    县商务局通过“滴灌式”精准服务、“全覆盖”政策落实、“跟进式”分析问效,让符合条件的外贸企业真正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为外贸企业打下了“强心剂”,吃下了“定心丸”。同时推动了我县外贸企业“动起来”、经济发展“转起来”。
上一篇:内乡农商银行2亿元金融活水“唤醒”企业活力      |      下一篇:县总工会网上寄语缅怀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