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总工会网上寄语缅怀先烈
添加日期:2020-04-07 10:10:30   来源:   作者:马彦虎   浏览量:

     为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缅怀的社会新风,营造绿色环保、健康有序的祭扫环境,内乡县总工会于4月3日至4月10日,在机关内开展“清明祭英烈”线上寄语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努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追思先人,缅怀英雄,我们会更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历史使命,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活动中,内乡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登陆中华英烈网网上祭扫平台,在网上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签名寄语,来缅怀先烈,慎终追远,珍惜今天美好的幸福生活,树立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人生志向。
    此次“清明祭英烈”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不仅给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向革命先辈表达崇敬之情的机会,还以文明科学的方式倡导文明祭祀新理念,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弘扬文明新风,增强了对今天幸福生活的珍惜、热爱之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赞美之情。纷纷表示,今后要以烈士为榜样、为动力,继承先烈坚贞不屈的民族精神,以更加敬业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
 
上一篇:县商务局做好服务文章 助力外贸企业渡难关      |      下一篇:县总工会推动文明健康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