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新春走基层】爱心筑梦公益行动 让冬天不再寒冷
添加日期:2020-01-15 08:40:03   来源:   作者:徐 猛   浏览量:

       近日,内乡县战旗拓展训练服务有限公司20余名教官牵手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夏馆镇牡珠琉村小学、夏馆镇初中、七里坪乡后会村小学,开展爱心筑梦暖冬公益行动。

活动当天,共捐赠图书5000余册,捐赠被装200余套,助学金3000余元。捐赠现场热情洋溢,暖意浓浓。活动中,公益人员对学生寄予厚望,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希望他们更加奋力拼搏,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争做国家栋梁。
  据了解,内乡战旗拓展训练服务有限公司是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约的创业就业协议合作单位,在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从事户外素质拓展培训工作。此次捐赠活动,取得了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大力支持。2019年运营8期,共培训学员4000余名。公司一班人一直为贫困学生的生活牵肠挂肚。年末岁尾,教官们自发的组织捐款捐物,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开展“爱心筑梦暖冬”行动。公司23名教官都是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的优秀军人,多人立功受奖,其中一名被评选为市、县两级首届最美退役军人,70%是中共党员,素质拓展培训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良好反响。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春运执法工作动员会      |      下一篇:【新春走基层】欢度佳节 消防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