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新春走基层】欢度佳节 消防先行
添加日期:2020-01-14 10:59: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20年1月15日至1月21日期间,内乡县计划在县衙广场开展“内乡首届网红年暨支付宝生活好集市活动”,按照内乡县政府部署安排及有关要求,内乡县应急管理局负责活动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结合内乡县衙广场的实际情况,为保障活动有序开展,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扑救和疏散宾客,抢救财产,使火灾损失控制在最低限度,力争做到消防安全工作无纰漏。

    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和消防大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因地制宜的制定了消防应急方案,旨在面临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统一指挥,及时有效地整合人力,物力,信息等资源,迅速针对火势实施有组织的控制和扑救,避免火灾现场的慌乱无序,防止贻误战机和漏管失控,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该局针对本次活动成立消防安全应急指挥小组,负责突发火灾现场指挥,成员在消防队中选出。要求消防应急指挥小组一定要做好县衙广场消防工作值班值守;对商户消防安全进行经常性检查,及时排查隐患,确保消防安全;突发火灾时,及时与消防部门联系,说明详细事故地点,事故情况,并派人到路口接应;迅速引导人员疏散,及时控制和扑救初起火灾;做好善后工作,将火灾事故造成的损害降低到最低限度。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爱心筑梦公益行动 让冬天不再寒冷      |      下一篇: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普法用法 法治同行”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