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普法用法 法治同行”宣讲活动
添加日期:2020-01-10 16:46:17   来源:   作者:王博   浏览量:

    1月9日,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普法用法 法治同行”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蔡广和做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依法治理”主题宣讲。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普法用法 法治同行”宣讲活动,并组织开展了普法考试。

    蔡广和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密切联系;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全面推进法治内乡建设;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夯实我县应急管理工作全面依法治理基础;坚持以宪法精神为引领,推动新时代党的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突出效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等方面进行宣讲。
    蔡广和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应急管理人,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把握思想内涵,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省、市、县工作总目标,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安排因地制宜的开展应急管理工作,坚持把人民安全作为中心展思想,稳中求进,以依法管理为抓手,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提高应急管理的法治化、规范化水平,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统筹加强自然灾害防治,建立健全应急管理体制和法规制度体系,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欢度佳节 消防先行      |      下一篇:内乡县发改委价格信息监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