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市场监管局严加对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管
添加日期:2019-11-13 11:08:23   来源:   作者:庞国丽   浏览量:

      检验检测传递的是公平、公正和信任。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检验检测机构工作的监督管理,不断提升检验检测机构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检验检测服务业的有序发展,规范检验检测市场秩序,县市场监管局严加对该类机构的监管。

      一是查看是否有未经检验检测直接出具检验检测数据、结果;二是查看是否有篡改、编造原始数据,出具检验检测数据、结果;三是查看是否有超出资质认定证书规定的检验检测能力范围,擅自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数据、结果;四是查看是否有检验检测结果与原始数据不一致且无法溯源;五是查看是否有漏检关键项目、干扰检测过程或者改动关键项目的检验方法,造成检验检测数据或者结果错误。
上一篇:宝管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      下一篇:县直:幼儿园消防进校园 萌娃乐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