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直:幼儿园消防进校园 萌娃乐翻天
添加日期:2019-11-13 08:35:56   来源:   作者:张甜   浏览量:

   0744ed3810f7c86c116d93aac3e6d2d.jpg

37ea5117e5742f38b3c2c2b568260ba.jpg

09e1f7ceb0e9e46334cafeb30e50176.jpg

 

       为提高幼儿对各类消防器械的认识,丰富幼儿的消防知识,11月12日下午,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开展了“消防器材进校园”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幼儿园邀请了内乡县消防队的吴指导和部分消防员开着消防车来到了幼儿园,并为孩子们带来了罕见的消防机器人。活动中,吴指导带着孩子们认识了各种消防工具,消防车上的配置及其功能,并进行了相关的操作体验。通过活动,孩子们不但了解和体验了消防员叔叔的工作,还认识了一些常规的消防器械的名称及使用方法。并且感受了现代科技消防机器人的魅力。
       安全教育一直以来都是幼儿园教育的重中之重,此次活动消防员叔叔走进幼儿园现身说法,让孩子们近距离地了解了消防器械的名称,功能及使用方法,知道了消防员叔叔工作的性质和意义,不仅增长了孩子们的消防知识,提升了消防意识,更使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
上一篇:县市场监管局严加对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管      |      下一篇:以爱为源,追求卓越——记内乡五小明德教师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