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岞曲镇卫生院开展“名医下基层”大型义诊活动
添加日期:2019-11-07 10:31:16   来源:   作者:吴照伟 陈臣 黄精华   浏览量:

    根据内乡县卫健委“名医下基层”活动要求,为切实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技术水平,解决农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级诊疗服务,2019年11月6日,岞曲镇卫生院有幸邀请到了河南大学附属南石医院神经内科专家朱新臣主任医师在该镇进行以“名医下基层”为主题的义诊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107103329.jpg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非常好的健康扶贫政策,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心和关爱,是一次非常有意义活动。该院以后在工作中将会广泛宣传政府的健康扶贫政策,服务好岞曲镇居民,为岞曲镇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县应急管理局“三强化”抓干部队伍建设      |      下一篇:医药公司:以检查促规范 以规范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