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应急管理局“三强化”抓干部队伍建设
添加日期:2019-11-07 10:36:5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多举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努力打造一支群众满意的应急管理队伍。

    一是强化学习提高。采取中层干部授课、收看视频业务讲座等方式,利用周一例会时间,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系统学习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基本业务知识,树立“大应急”的广阔视野,加快实现身份转换与角色适应,积极营造“大应急”工作氛围。特别是《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颁布实施以来,该局邀请专家讲课并进行测试,通过学习培训,全体人员的业务素质得以提高。
    二是强化作风转变。为实实在在破解新时期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局班子带头多次赴有关乡镇、部门和企业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收到好评。同时,还修订编印了局《机关日常管理制度汇编(试行)》,坚持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从学习、值班、考勤等各个方面入手,对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分类修订、完善、配套,做到用制度规范工作。局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促进各项制度有效落实。
    三是强化廉政建设。印发《局党组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和反腐倡廉建设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明确局党组、一把手以及班子成员的主体责任清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维护应急铁军良好形象。坚持把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重点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整体推进。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上一篇:内乡县发改委价格信息监测报告      |      下一篇:岞曲镇卫生院开展“名医下基层”大型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