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医药公司:以检查促规范 以规范促发展
添加日期:2019-11-04 09:39:45   来源:   作者:吴珊珊   浏览量:

    11月2日—3日,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派认证中心专家组一行三人对县医药公司进行了GSP认证现场检查。

    县食药工商局书记周传波、副局长赵娥仙与医药公司总经理王明武、副经理时先锋等人陪同专家组进行了验收。认证组重点检查了企业GSP运行的整体状况、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企业各岗位人员在职在岗情况、药品购销渠道、票据管理、销售管理是否规范情况。经过检查验收,专家组成员进行客观、公平地评分,确认医药公司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具有保证药品质量的能力。

    通过一天半的检查,专家组对医药公司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最后专家组宣布,医药公司一次性顺利通过GSP认证现场检查。

    GSP认证的通过,为医药公司规范药品经营、提升质量管理以及营销工作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将有助于医药公司在规范经营、质量管理、形象宣传、实力塑造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县医药公司将以此次认证为新的起点,把实施GSP认证变成一种自觉行为,避免为了认证而认证,真正做到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不断推动公司向规范化、规模化更好更快迈进,为推动医药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岞曲镇卫生院开展“名医下基层”大型义诊活动      |      下一篇: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医学专家团开展大型健康教育巡讲和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