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多种形式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添加日期:2019-08-07 17:23:16   来源:   作者:庞绍奎 余明辉   浏览量:

       八一建军节前夕,内乡县各级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对军人慰问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

       一是县领导带队对驻内部队开展慰问。7月25日至30日,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永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锋带领或参与,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领导和人员一道,先后深入驻内部队、武警支队、消防大队等进行慰问,表达对他们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
       二是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带队对特殊退役军人对象进行慰问。7月22日至7月30日,分批逐乡镇对特殊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等进行慰问,为他们带去节日礼物,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三是召开全县“八一”双拥座谈会。7月30日,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邀请全县最美优秀退役军人、先进退役军人党员、军转干部、“两参”退役军人代表等近20人,齐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隆重召开“八一”双拥座谈会,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领导面对面与退役老兵们交谈,促膝谈心,真诚倾听他们的心声。通过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与退役军人的感情联系,努力营造了军民团结一家人的良好局面,推进我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是社会公益组织等参与慰问退役老兵。八月一日当天,内乡梨苑山庄爱心粥一行十余人,与内乡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人员一起,先后深入赵店乡赵店村、杜沟村、张庄村等,对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别志国等部分退役老兵进行慰问,并送上该公益社团备置的礼物;当天,内乡籍24军战友还到县烈士陵园祭奠,并慰问入住光荣院的老退伍军人,使这些退伍老兵感受党和政府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浓浓关爱。
       此外,“八一”前后,我县城关镇、桃溪镇、赤眉镇、师岗镇、板场乡、赵店乡、乍曲镇等有关乡镇,宝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人社局等县直相关单位,也通过走访慰问、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等形式,对辖区内的退役军人进行多渠道、多层次的慰问,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鼓励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为内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县供销社多措并举确保系统安全平安      |      下一篇:县应急管理局扎牢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