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供销社多措并举确保系统安全平安
添加日期:2019-08-08 15:35:38   来源:   作者:李吉飞   浏览量:

    内乡县供销社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经常抓,抓经常,特别是6月份以来,结合季节特点和系统实际,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夯实责任,扎扎实实做好了系统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是开展了安全检查。6月26日至7月2日,县社成立4个检查小组,对21个基层单位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检查重点是安全责任书签订、值班制度落实,以及加油站、大型超市、烟花爆竹经营门市等关键部位安全用电、消防器材配备等。对检查出的10个不同类型共计40余个安全隐患,7月4日起,县社主抓安全副主任带队,利用10天时间,逐隐患点进行督促整改,确保了系统生产经营安全。
    二是开展了消防培训。6月27日上午,邀请省消防协会专家,对机关同志、基层单位领导和系统超市及加油站责任人,进行了火灾预防、逃生知识、消防器材使用等消防知识专题培训。培训后,又进行了灭火器材使用现场演练,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逃生能力,大家对消防安全认识有了新的提升。
    三是开展了汛期排查。结合汛期特点,6月份以来,对马山社超市屋顶漏雨问题进行了加固修缮,对王店社、庙岗社等基层社中心店险房进行了全面停用。同时,还按照县防汛办要求,成立了22个防汛抢险突击队,高质量储备了10万余防汛编织袋,全力确保汛期系统安全平安。
 
上一篇:内乡:气功协会迎首秀      |      下一篇:内乡县多种形式开展“八一”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