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戏曲大舞台 有才你就来!
添加日期:2019-08-06 08:41:24   来源:   作者:王国庆   浏览量:

亲爱的朋友:

    中华戏曲博大精深,保护传承优秀民族文化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由中共内乡县委宣传部、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内乡县广电中心主办,内乡县宛梆艺术传承保护中心独立承办的“出彩宛梆—戏曲大家唱”,将于2019年8月11日晚7点半,在美丽的湍河西岸南湖湾广场“浓墨重彩闪亮登场”,与你见面了!
 
微信图片_20181124111122_看图王.jpg
 
    “出彩宛梆—戏曲大家唱”是为百姓服务的舞台,是一项公益的、户外的、群众参与的、开放式的多种戏曲实践展示平台。旨在通过此种载体,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展示戏曲艺术魅力,营造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拓展“留住乡愁”文化内涵。
 
微信图片_20181124111128_看图王.jpg
 
    该活动依托内乡宛梆演职人员,以“重参与、重培训”为特色,每周日晚教唱宛梆及其它剧种优秀唱段,演示戏曲舞蹈动作和唱、念、做、打技巧,采取老师教练、演员表演以及专业、业余戏曲人才展示的方式,循序渐进,普及戏曲知识,培养戏曲欣赏氛围,注重群众性、艺术性、互动性相统一,以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戏曲大舞台,有才你就来。亲爱的朋友,请你记住活动时间:2019年8月11日—9月29日(雨天除外),每周日晚7点半—9点半。更请你记住:“出彩宛梆—戏曲大家唱”启动仪式,2019年8月11日晚7点半为你准备了“戏曲盛宴”,我们不见不散!
 
微信图片_20190416153844_看图王.jpg
         
上一篇:县应急管理局扎牢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基础      |      下一篇:县总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受称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