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王店镇:无障碍改造增强残疾人获得感
添加日期:2019-08-01 16:54:49   来源:   作者:张红举   浏览量:

   “以前睡的木板床不能升降,每次起来躺下都需要家人的帮忙,吃饭也不方便。自从有了这升降式护理床后,起来躺下只要家人一摇,方便多了,真是减轻了家人的负担,我心情也好多了!”8月1日王店镇刘观村重度肢体残疾人刘松波,对回访的镇残联同志讲述护理床带来的变化。

    据了解,为了改善重度残疾人的生活条件,减轻残疾人家庭的负担,实现精准帮扶,王店镇政府多次与内乡县残联协调对接,争取无障碍改造项目,并安排专人与县残联有关人员一道逐户听取残疾人家庭的建议,优化改造方案,进行实地测量,最大限度满足他们的日常生活需要,确保无障碍改造成为造福残疾人家庭的民心工程。
    “2018年王店镇共为48户重度残疾人家庭实施了无障碍改造。2019年还将为32户重度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目前已完成入户测量工作。无障碍改造项目的实施,必将极大改善我镇重度残疾人的生活条件,更好的助力脱贫攻坚,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王店镇残联负责人说。
上一篇: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企业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      下一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气瓶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